close

半徑三公尺(青黃)

- 微青黃,真的是微微微,如果你想看成沒有CP似乎也沒問題(?

- 第一次寫青黃同人嗚嗚,很拖拉喔

- 是的這是真的什麼都沒發生,請安心悅讀(#

===

據說,人能守護的距離,是半徑三公尺。

「唰─。」球應聲入網,清脆的聲響就像青峰落地時的模樣一樣瀟灑。
「喔,超痛快的。」青峰開心的仰天長嘯,不是因為隔壁籃框羨慕忌妒的視線,只是因為球掃過籃網時帶來的成就感。
很強,真的很強。並不是他在老王賣瓜,而是再真實不過的事實。
青峰忘記當初是為什麼開始喜歡上這種感覺,這種輕快又爆裂的感覺,這種低調又充滿破壞育的感覺,這種獨一無二讓人上癮的感覺。
除了練習再練習在練習,他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成為高高在上的王者。
因為他的半徑三公尺內,空蕩蕩的很安靜,只有籃球。

「唰─。」球應聲入網,清脆的聲響吸引了黃瀨的目光,手上握著網球拍的模樣,看來是剛將網球隊的粉絲迷得神魂顛倒,然後對這對他來說簡單至極的運動失去興趣。「太厲害也不是好事啊。」黃瀨苦笑,有點自大的言語對他來說是最適合用來嘲諷自己的句子。他看著球場中對天空大笑的黑皮膚男子,那滿足的模樣、滿足的表情。「有那麼有趣嗎?也許我要試試籃球了。」黃瀨停住了腳步,籃球和地面打擊出的節奏不絕於耳,似乎連籃球場旁的圍欄都跟著震動著。格子狀的圍攔讓黃瀨看不到那黑皮膚男子的臉,只知道他沒有移動。
黃瀨向經過的人打聽了一下,「青峰?」沒有人籃球可以打贏他啊?黃瀨對他產生了興趣。

「那小子,幹嘛啊?」青峰伸手抹掉額上的汗珠,瞥見球場外有一個黃色頭髮的男子正直直的朝著他看,他忽然想起那個人好像是某種明星?還是大人物之類的?叫做…黃…黃什麼?對青峰來說籃球以外的東西都難記到了極點。
青峰問了一下旁邊籃框的人,「黃瀨啊?」還說是運動天才?青峰對他產生了興趣。


青峰看著叫黃瀨的小子,看這長得秀秀氣氣的黃瀨就這樣大辣辣的走進籃球場,手上那把網球拍真是突兀到極點。上一次有人找我1on1是什麼時候啊?青峰苦笑著看著這嘴上說「我不會打籃球喔,來比比看。」的有趣男子,這也太有趣了吧?

黃瀨把手上的網球拍丟在地上,響亮的「匡噹」聲吸引了球場內所有人的目光,看來沒有人會把網球拍拿進籃球場啊,感覺就像在宣戰一樣。黃瀨沒有打過籃球,因為傳聞中籃球實在太容易受傷了,身為一位模特兒的他真的能避免受傷就受傷。平平都是運動,能難到哪裡去呢?黃瀨心想。


「小青峰!再來一場啦!」青峰躺在地上看著鬧著脾氣說要再來一次的黃瀨,這臭小子真是太有趣啦!自從黃瀨第一次主動找上青峰說要1on1然後被青峰一面倒的獲勝那天起,青峰就開始默默在乎著這特別的黃瀨,不管黃瀨怎麼保證,他永遠不相信那天之前黃瀨從沒有打過籃球,青峰搬出一半的實力來擊敗一位比初學更初學的新手,實在是太誇張啦!「我才不要,明天再打啦。」青峰欣賞著黃瀨深邃的眼瞳,琥珀色的眼睛印著自己的身影,感覺奇妙得很奇妙。
噠噠噠、踏踏踏、半徑三公尺內的腳步聲雜了。

「小青峰!再來一場啦!」黃瀨抱著剛離開青峰俐落灌籃的手的籃球,緊緊的抱在懷中,好像這樣就可以竊取青峰殘留的技巧。籃球真是太有趣了!自從黃瀨第一次主動找上青峰說要1on1然後被青峰一面倒的獲勝那天起,黃瀨就放不下這特別的青峰。這是黃瀨第一次遇到一個運動、一個人,他追趕不上、觸碰不到、抗衡不了的,光亮的存在,黃瀨每天都要跟青峰比賽,滿心期待從青峰手中把球抄走,躲過他的防守,在他的面前將球灌進籃瞬間。可是內心深處好像又在默默抗拒,因為,這樣就失去了目的地,就像其他運動一樣被拋之腦後。

青峰疑惑的望著自顧自的投球的黃瀨,「我說你啊,聽說你從來沒有一個運動像籃球把這麼久啊?」「是啊,這可是我第一次遇到我達不到頂端的運動呢。」黃瀨苦笑著,順手將回彈了籃球拍給了青峰。達不到頂端嗎?青峰想著,我是頂端嗎?「那如果你變成最強了呢?」青峰看著黃瀨,期待答案的程度超乎了自己的想像,他想聽到他希望的答案,「如果有一天我連小青峰都贏了嗎…恩…或許,我說或許喔,籃球也會變成一個過去吧。」看著黃瀨望著天空的模樣,好像看著遠遠的未來,包括了好多好多,黃瀨什麼都會,就算離開了這座籃球場,還有很大一片天空吧?青峰感覺一股淡淡寂寞。「臭小子,你別想贏我啊。」球畫出一個漂亮的拋物線貫穿了籃框。
半徑三公尺內,腳步聲的主人。

空氣很涼,黃瀨微紅的臉頰看起來就是發燒了,「臭小子,發燒你還想打球啊?」青峰望著硬是裝出「我沒事」的樣子的黃瀨,蹙眉。「我,要,跟,小青峰,1on1!」黃瀨倔強的開始運起球來,在旁人看來是熟練而俐落,青峰卻無奈的搖了搖頭。「小青峰,你不守我我就要贏囉!」回頭瞥了一眼在旁邊靜靜站著的青峰,球飛離他的手,不爭氣的集中籃框邊緣發出「匡噹」一聲,回彈的球無情的往黃瀨飛去。
那個笨蛋!青峰暗自罵了一聲,禁止的腳用最快的速度起步。
「臭小子,就叫你不要打!笨蛋啊小心一點啦!」
球落在青峰身後的地上,落在緊緊抱著黃瀨的青峰身後的地上。
「小、小青峰…」黃瀨怯怯的出聲,顫抖的聲音十分誘人。
將黃瀨擁得更緊的青峰,隱約聞到黃瀨身上的香氣。左臂右臂不願放鬆擁抱的力道。「下次生病不准打球,不,下次不准生病!聽到沒有!」
還有,不要擅自闖進我的半徑三公尺啊!
「好,好啦,我也不想生病啊…想很有活力的跟小青峰…1on1啊…」
黃瀨放棄浪費推開黃瀨的力氣,全身無力的任由青峰將他抱得無法動彈。


「你臉紅個什麼勁啊。」
「發燒嘛,小青峰你才是呢。」

==END==

arrow
arrow

    蒼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